我打算從喬德薩斯寫到喬薩
晚整的故事:D

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

WOW 2006年的回憶 苦戰暴風城

每個人都衝鋒了...殺阿ˋˊ
激烈的戰鬥 猛牛戰士們推進 氣勢壯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從寶藏海灣進攻沿路經過閃金村,一路上只要是聯盟的不管高矮胖瘦,由其是欠扁的地精.....一律照殺,經過了伐木場血戰 終於!!! 看到了宏偉的大門,兩旁石像豎立展現停止手勢就像是說想打進來沒那麼容易, 在護城橋那! 聯盟軍團排排好等著我們了,我們直驅而入口中吶吼著:For the Horde.... 聯盟們也吶喊著:For the King... 我們的牛牛戰士們,各個使用衝鋒,雙方打得你死我活感覺就像在真正的戰場一般,令人熱血沸騰。 當然聯盟也不是省油的燈,在護城橋下埋伏了不少夜精靈獵人和刺客,他們使用影頓等著我們集結好,從兩旁放箭四方夾擊,我很丟臉被打到掉下橋下, 在橋下聯盟部落依然在奮戰,雙方你來我往,真的是緊張又刺激,害我都沒拍到照片....但可惜的是這場戰鬥我們輸了,聯盟的人數集結越來越多,我們明顯趨於劣勢,最後被趕出了暴風城大門,雖然這場戰鬥敗了,但是這是一場精彩戰鬥,雖敗猶榮...這是我第一次參與攻城,也是我最後一次參與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