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打算從喬德薩斯寫到喬薩
晚整的故事:D

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WOW 2005年的回憶 貧瘠之地 十字路口

熱鬧的旅館


變雪人的時候


走過長長的道路,越過高山終於到了十字路口,這裡真熱鬧,一堆人競技比武,我馬上跟這邊的女獸人指揮官報到,結果她竟然要挖幫她取鳥肉..殺獅子..吃班馬! 還口口聲聲說:這是試煉ˊ.ˋ好吧! 再苦也沒關係,我立志當偉大的牛人薩滿,這點小事難不倒我的。 再試煉的路途中,我遇到了,一位德魯伊長者,他希望我幫他解決再哀嚎洞窟的德魯伊,這些德魯伊以前是愛好和平的但卻不明原因,都變瘋狂了!長者希望我解決他們,並且回報給雷霆崖的大德伊知道....在十字路口有很多冒險者,大家組了隊伍前往哀嚎洞窟(第一次打的副本)前進 一位獸人戰士 我(薩滿) 法師 獵人 和 牧師 就這樣前進了!!! 哀嚎洞窟的德魯伊們真的瘋了,沒有一位願意聽著我們勸說,瘋狂的殺過來,他們或許受到水源和邪惡的誘惑才失去理智吧! 跟著隊長戰士的腳步,一步一步的前進沒有留下任何活口,原來是最後的王,超大隻的藤蔓人,我嚇一跳問著隊長! 我:隊長 這隻打得過嗎 好大一隻。 我們跟王比起來,就像小朋友看著大人一般! 隊長說:沒問題 跟著我打就對了!!!

我把火焰的圖騰 大地圖騰插上, 賭上火的元素 使盡一切法力,獵人火力全開,牧師忙著唱祈禱歌,法師手上搓著冰劍術不停的射向王~ 隊長拿著盾牌擋住了王的瘋狂攻擊,一場大戰後 王也敵不過我們正義的力量! 我們真是興高采烈著 在門口的長者跟著進來說到! 感謝妳們 我會為這些可憐的德魯伊們,安息他們~~ 回到十字路口,回報了任務,女長官也太吃一驚! 但是他要我火速到雷霆崖接受大德魯伊的獎賞!!! 到了雷霆崖 ..大德魯伊也無奈嘆著氣說:如果能早點幫助他們就好了 。但也不忘感謝著我們,並頒發一把藍帳給我,這是我人生第一把藍色武器:D 當我們要離開時,大德魯伊說著:願大地之母與你同行! 很快的我有資格前前往石爪山脈和藍色梣谷,這些地區是聯盟和部落的衝突地,一場腥風血雨是很難避開得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