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打算從喬德薩斯寫到喬薩
晚整的故事:D

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

WOW 2005年的回憶 血色十字軍與激流堡

偉大的激流堡,蘊藏著可歌可泣的故事 如今被巨魔們佔領並破壞
美麗的陽光忍不住拍一張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血色十字軍是一群瘋狂的人類組織,只有認同他們的信仰,才可得到生存權,他們以聖光之名打擊不死生物但也濫殺不少部落,對他們有意見的聯盟!也毫不留情的擊殺。
此時的我等級已40以上了,也在千針石林完成了薩滿試煉,我的元素力量已經比以往更加強大,火焰.大地.風我都掌握了,剩下水元素必須前往艾則拉斯大陸才能完成。 再經過的路上打聽著前往奧格馬和幽暗城, 奧格馬是獸人領地,奧格馬的由來是偉大"索爾酋長"的父親命名,在奧格馬也是部落的經濟中樞,不僅賣著各式各業的武器裝備,還有不少煉金術師和鍛造師父,也是每個冒險著們相聚談天之地,不少攤商喜歡來這。在奧格馬還有飛行船可以直達幽暗城,幽暗城以前是人類最偉大的守都,在阿薩斯王子弒殺了他國王(父親)後,這地方也漸漸沒落了,最後被遺忘者(不死族)給奪去,成為了現今的幽暗城! 我到了幽暗城後接受了希瓦納斯女士給的任務後,跟著一群的冒險者們日以繼夜的攻擊血色十字軍嶺地,就在幽暗城北方不遠處。在不停的攻擊之下血色十字軍也被我們剷平了,血色十字軍總指揮官就是老莫格萊尼的兒子,背叛了他父親背叛了真正的聖光,最後也是敗在聖光之下。 接下來旅程到了希爾斯布萊德丘陵。 南海鎮的人類和塔倫米爾的部落,非常不合 天天就是大開戰,完全沒有停止過,我也參與了不少次。這邊的大戰是永遠不會停止的,往東走是阿拉希高地,有著巨魔 ..食人妖和不少盜賊,還有最偉大的激流堡,雖然我不是聯盟的,但是激流堡的故事非常感人。 沒有人會忽略這可歌可泣的歷史。

沒有留言: